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市教育局最新通知:高中各年级不再组织期末考试
2022-12-27 14:06:55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分享到:

今日,杭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调整全市高中期末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综合当前疫情发展态势等因素,经研究,决定全市高中(含职业高中)各年级本学期期末考试作如下调整:

1.高中各年级不再组织期末考试。

2.高二、高三年级的学考、选考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进行;高三年级的非选考科目统测暂推迟到下学期进行,具体时间根据疫情形势等情况另行通知。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越溪  编辑:高明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