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地铁直达,三月来亚运场馆看CBA!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落户柯桥!
2023-01-20 10:45:47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都市快报讯 定了!

1月19日,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主场签约仪式在绍兴柯桥举行,2022-2023CBA赛季稠州男篮主场正式落户柯桥。这也意味着,3月份恢复主客场后,稠州球迷可以在位于柯桥的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为主队加油助威。

杭州出发地铁直达

去亚运场馆看一场篮球吧

自从CBA官宣将于3月恢复主客场后,稠州球迷就一直在四处打听主队的主场会去哪里。此前稠州男篮主场在杭州滨江体育馆,之后因为亚运场馆改造提升,球队一直在浙江职业体育技术学院训练。再后来联赛就开启了封闭赛会制,直到今年。

本赛季,稠州男篮表现出色,战绩颇佳,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此番牵手柯桥,也令球迷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位于绍兴柯桥区,是杭州亚运会排球小组赛比赛场地,经过亚运场馆改建后,场地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可容纳观众5000余人。从杭州过去,无论是自驾还是公共交通,都很方便,杭州——绍兴地铁直达。通过国内顶尖篮球联赛的开展,对亚运场馆的各项功能和保障也将是一次全方位的演练。

届时,稠州男篮的小伙子们将在这里和主队球迷一起,奋力拼搏每一场比赛。而对于像余嘉豪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三年来首次感受主场氛围,也是种全新的挑战。

“这次全部开放之后,能在主场比赛,我们都很期待。”吴前表示,主场和客场可能面对的球场压力不一样,但是对全队来说,可能更多的是动力,“有观众的话对我们在场场上的表现是有激励作用的,所以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三年来首个难得的“长假”

球员们都要回家好好休息

2022-2023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于1月19日全部结束。球队排行榜上,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以24胜4负的战绩位列榜首。接下去,CBA联赛将进入国家队比赛窗口期,球员们也会有一个短暂的休整期。

三年赛会制期间,即便是春节,球队大部分队员也没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今年,大家都拥有了一个难得的长假,直到大年初七才集中,两位回美国的外援大约初十归队。

“这几天就回温州了,先把身体先调理一下,家里老妈已经给我准备了很多好吃的。”吴前笑着说,熟人看到自己都问怎么瘦了,假期就以修养为主。程帅澎也会回江苏老家过春节,“很久没回家了,最想陪着家里人,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也祝球迷朋友们阖家安康。”

第三阶段、季后赛还有更强挑战

为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第六窗口的比赛,中国男篮将于2023年2月1日-2月19日在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进行集训。中国篮协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男篮18人集训大名单,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吴前和程帅澎在列。

对两人来说,征战国家队赛事后,几乎连调整的时间都没有,马上又要投入到本赛季CBA联赛第三阶段以及季后赛的争夺中去。

从赛季初并不是大热球队,到一路打得风生水起豪取15连胜,再到目前领跑全联盟。今年的稠州男篮有了长足的进步,在吴前的带领下,程帅澎、刘泽一、王奕博、余嘉豪、林孝天等年轻人均发挥个人所长,两名外援盖利和赖特也融入到队伍中产生了很好的化学作用。

第三阶段包括季后赛,场场都是刺刀见红的硬仗。“没有一个球队不希望达到最高的终点,但是我们球队目前问题还比较多,首先肯定比赛一场一场打。季后赛和常规赛的强度完全不一样,如何在季后赛中去表现出和常规赛不一样的那种欲望,也是需要自己慢慢思考的,通过比赛把遇到的问题解决掉,我觉得我们在季后赛里面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吴前如是说。

另外,据了解,稠州俱乐部届时将安排球迷大巴往返杭州与柯桥,想去现场看球的小伙伴们,看好赛程,走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