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世界旅游联盟·杭州之夜” 推介会昨日举行
2023-02-25 09:49:33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2月24日,“世界旅游联盟·杭州之夜”推介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当晚,喀麦隆、约旦、尼泊尔三国驻华大使,泰国、突尼斯、马达加斯加、柬埔寨、马来西亚、南非、波兰、克罗地亚、乌拉圭等国驻华使领馆官员,以及世界旅游联盟主席张旭等嘉宾出席推介会。

杭州申办2022年亚运会英文陈述人陈永馨用流利的英语作杭州旅游推介:良渚古城遗址、西湖、京杭大运河等三大世界遗产;中国篆刻、蚕桑技艺、制茶技艺等多项人类非遗;电子商务服务、云计算能力、第三方支付能力等方面全球领先;连续16年荣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116个A级景区……绘声绘色的描述,让杭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生活品质之城更加清晰地呈现在来宾眼前。

推介会上,还正式启动了“发现杭州”文旅总入口(英文版),游客可在微信等平台搜索“发现杭州”登录使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