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主城区中小学春假定了 4月27日、28日放假两天
2023-03-22 12:03:53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日报讯 昨日是春分,再过一段时间,春假、“五一”、端午假期就要来了。很多家长已经开始为孩子着手制定假期计划。

记者咨询了杭州市主城区的各区教育局,了解到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计划将春假时间安排为4月27日至4月28日。

此外,今年上半年其他假期安排也已经确定。清明节4月5日放假,共1天。“五一”劳动节假期为4月29日至5月3日,共5天。端午节为6月22日至24日放假,共3天。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和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学期)至2023年7月4日结束,7月5日起放暑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厚明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