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争当亚运火炬手”抽签规则定了 杭州亚运会火炬手报名截至4月30日
2023-04-01 11:07:39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想成为杭州亚运会火炬手吗?你还有一个月时间!

昨天,“跑向2022,争当亚运火炬手”最后一站南亚站正式开启。至此,27个站点102条路线已全部开通,该活动是全球首个采用区块链技术的火炬主题活动,用户日常积累步数完成亚运线路和站点任务,站点覆盖全亚洲的国家和地区,是亚运史上覆盖区域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火炬主题活动。

“我为亚运赋能,争当火炬手”以公益性和参与性为切入点,提升亚运会的社会影响和品牌价值,从而吸引更多、更优质的赞助企业参与杭州亚运会的筹备过程,逐步实现“让品牌绽放、让世界瞩目”的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愿景。用户通过完成公益、绿色、全民健身、亚运文化等任务,点亮“我为亚运赋能,争当亚运会火炬手”这11个字即可完成任务。

完成两个任务中任意一项即可获得成为杭州亚运会火炬手的抽签资格。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将于4月30日23:59:59截止,想冲刺完成活动任务的小伙伴,请抓紧这最后的机会。

活动结束后,所有按规则完成任务的用户需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登记,择时举行抽签仪式,最终“争当亚运火炬手”会产生30名杭州亚运会火炬手并参与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雨菲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