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从杭州出发 可以坐火车去老挝?
2023-04-12 10:47:30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4月11日,铁路部门开始发售中老铁路国际旅客列车车票,往返于昆明与老挝首都万象的国际旅客列车4月13日开行。

有橙友问,如果从杭州出发,怎样坐火车去老挝?我们进行了一番研究,从杭州出发,需要从杭州先坐火车到昆明,再换乘昆明开往老挝的国际旅客列车。由于前往老挝可以办理落地签,所以整个过程不算特别复杂,但耗时相对较长。

目前,从昆明开往老挝万象的高铁每天只有一班,是D887次列车,早晨8点08分从昆明南站出发,途经普洱、西双版纳、磨憨、磨丁、琅勃拉邦和万荣,最终于老挝时间晚上6点38分到达万象站,耗时10小时30分钟。

目前,杭州到昆明的高铁列车班次较多,第一班是早上7点19分从杭州东站出发,晚上6点37分到达昆明南站,最晚一班是中午12点07分从杭州东站出发,晚上11点04分到达昆明南站。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通过互联网渠道购票的,旅客乘车前需持购票时使用的本人有效护照,到昆明南站售票窗口换取纸质车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