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刚刚盛开!杭州这里有一片绝美的紫藤秘境
2023-04-17 16:32:02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杭州的四月天,绝美的紫藤长廊正在盛开。走在草地间,1米多长的紫藤,从头顶挂下。随风舞动,浓香阵阵。

它是老舍笔下,四座风香春几许,庭前十丈紫藤花。每一个见到它的人,都会被它芬芳的紫色浪漫吸引。

这一条条紫藤长廊,在杭州樱花谷乐园里。樱花谷乐园梁姐说,这些紫藤长廊,建在山坡上,一共有好几条,加起来共有1300米左右。紫藤的品种也很多,许多都要谢了,现在正要盛开的,是九尺品种,能挂下1米多长,本周进入最好看的时候。

到了这片紫藤长廊,你能感受到诗与远方,感受到绿野仙踪。

小贴士:

这片紫藤长廊在余杭区,自驾导航杭州樱花谷乐园即可,或是地铁到良渚后打车。

乐园需要门票,票价50元,但在网购平台会有优惠价。

营业时间为8:00-17:00。

景区很大,有游乐场、动物园等。其中不少项目自费,可以考虑买套票。

这片紫藤刚开始盛开,本周进入最佳观赏期。

橙友推荐

这些地方的紫藤也超美

橙友“漫舞飞絮”:丝绸博物馆入馆后靠右有一片紫藤花,像一串串缀着紫色的梦……

橙友“自由自在桂圆核儿”:花港的滨湖长廊紫藤盛开了。

橙友“Jerrymma”推荐了杭州花圃莳花广场的紫藤花:“那一弯是一个完整的半圆弧啊!人少景美。”但橙友“海霞”报料说:“花圃的紫藤长廊已过了最美的时光,留待来年再享盛放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夏阳 李筝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