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五一期间 怎么过杭州市民日?赢消费券、抢iPhone14、看杭州人自己的英语晚会
2023-04-30 15:47:28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今年五一假期,旅游人次预计达到24000万人次。其中,部分热门城市一票难求。

你出去玩了吗?

不管你在哪里,都可以来橙柿互动App度过一个“好看好玩又能抢福利”的五一假期。

4月28日,第三届杭州市民日系列活动启动。从4月28日至5月3日,第三届杭州市民日将围绕“亚运+英语”,组织开展一系列市民互动体验和文化体育活动。目前,多项有趣又能拿奖品的活动已经在橙柿互动App上线。

五一假期,如何在橙柿互动玩转第三届杭州市民日系列活动?这份攻略请收好。

1

给家里人做个拿手菜 赢西湖音乐节门票

早在4月中旬,第三届杭州市民日就在橙柿互动上推出了“杭州美食SHOW”活动,邀请杭州市民通过视频或者图文的形式,秀出自己的拿手厨艺、分享杭州的美食故事,并配上英语讲解。

没想到,杭州会说英语又懂厨艺的达人那么多。

英文老师Peggy端上了“油焖春笋”,瓜山的丁阿姨做了一道地道杭帮菜——“清汤鱼圆”,紫金港路上的田大哥带来了香喷喷的烧饼。另外,还有钱江肉丝、花朵蛋皮卷、东坡肉等美食也在橙柿互动上飘香。

五一期间,如果你回了老家,或者和朋友相聚,也不妨动手烧一个拿手菜,拍下视频或者照片,上传至橙柿互动,并配上英语介绍,参加“杭州美食SHOW”活动。

一直到5月10日,我们每周都会选出10个优秀美食帖,每人送出1个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公仔(单个)。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将选出“美食达人”、优胜奖、参与奖等,送出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西湖音乐节门票、杭州亚运会赛事门票、中国国际动漫节门票等奖品。

参与方式:下载橙柿互动App,点击右下角“橙友圈”,进入“杭州市民日”话题,带关键词#杭州美食SHOW#,分享杭州美食、上传自己做的美食,图文、视频均可(视频不超过500M),并用中英文介绍。

2

答五道英语练习题

赢50元无门槛消费券

英语怎么学?我们请来了“外教”,在橙柿互动教你。

英语学得怎么样?我们准备了一套练习题,请你来“考试”。

4月28日上午,随着第三届杭州市民日系列活动启动,“百日百句·英语天天练”在橙柿互动App上线。英国人Hazel录了百句实用英语,教你边读边说。

学完英语,再做一套英语练习题,测测你的英语水平怎么样。

一次五道英语练习题,做完后就能查看积分。你所得的积分,将计入所在街道。目前,上城区南星街道、丁兰街道,余杭区良渚街道领跑前三。

做完练习题,不要忘记长按保存海报,赢取消费券。

参与方式:下载橙柿互动App,点击右下角“橙友圈”,进入“亚运倒计时”话题,带上#英语天天练#标签,上传海报。

一直到5月25日,我们每周都将从发帖的橙友中挑选10位,每人送出50元橙柿互动无门槛消费券一张。

点击这里,进入“百日百句·英语天天练”,开始学英语。

3

看杭州人自己的英语晚会

你喜爱的节目将获得丰厚奖品

作为第三届杭州市民日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3月底启动的“全民学英语”达人秀活动,吸引了各行业各年龄层的众多市民参加。

他们中有老师、学生、饭店老板娘、退休老人,也有环卫工人,他们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带来了自己拿手的英语才艺,包括英文歌、英语相声、英语话剧、英语诗歌朗诵、英语绕口令等。

5月3日市民日当天19:00,“全民学英语”达人秀晚会将在橙柿互动App等平台上线,在众多参与者中突出重围的杭州英语达人们,将为大家献上一台精彩的英语晚会。

剧透一下,节目包括相声、歌剧、歌唱、朗诵等。这些都是杭州人自编自演的,这是一场属于杭州人的英语晚会。

到时候,看晚会时,请不要忘记为你喜爱的节目投票噢。我们将从参与投票的人中选出20位,送出“盼盼大礼包”。

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我们将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节目的表演者将有机会赢得杭州亚运会赛事门票、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玩偶等奖品。

4

杭州亚运会采火仪式会在哪里举行?

到橙友圈发帖 赢亚运周边好礼

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运。2023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第三届杭州市民日系列活动以此为主题,呼吁市民群众加入到学习英语的热潮中来,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全面的能力迎接世界各地来杭的朋友,用实际行动为亚运出一分力。作为大型国际综合性运动会的“保留节目”,杭州亚运会的圣火采集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杭州亚运会的采火仪式,会在哪里举行?请说出你们的想法。

参与方式:关于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你有什么想知道的,你认为杭州亚运会圣火采集仪式会在哪里举行,或者对于亚运筹办工作有什么好点子?欢迎在橙柿互动橙友圈#亚运倒计时#话题下发帖,记得带上#亚运知识#的标签。

发帖截止时间:5月15日12:00

福利:我们将选出10个优质帖并送出精美亚运纪念品一份。

5

手机、化妆品、演出门票、餐饮消费券

5月3日,上橙柿互动领“庆生”大礼包

杭州市民日,是杭州人的节日。

到2023年,杭州市民日迎来第三年。一年一主题,一年一欢乐。

如果要给这个节日定一个最直接的意义,那就是让所有杭州人在每年的5月3日,多一些开心的理由,多一点幸福感。

为了庆祝第三届杭州市民日,都市快报·橙柿互动联合杭城知名的餐饮品牌、商超、文艺演出机构,将在5月3日当天联合送出“庆生”大礼包。

都有哪些?

重磅剧透,包括iPhone14、羽西鎏金眼霜、《最忆是杭州》演出门票、大唐海鲜288元空中烧鸟消费券,等等。

所有杭州人,5月3日,记得来橙柿互动领取杭州“庆生”大礼包。

6

“五一”来杭州,哪些地方值得一去?

我们帮你选好了

据统计,今年的五一假期,杭州将迎来700万人次的客流,预计在5月1日达到峰值。

来杭州,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

近年来,随着杭州城市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城市功能也越来越完善。除了西湖、良渚古城遗址等著名景点外,杭州还有很多值得一去的体验点。

第三届杭州市民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印象西湖《最忆是杭州》、杭州博物馆等50个年度“最具品质体验点”。这些“最具品质体验点”,是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都市快报联动杭州13个区、县(市)和各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为外地游客游杭州精挑细选的好地方。

第三届杭州市民日

“最具品质体验点”名单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

奥的斯机电未来工厂

上城区一表通应用场景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展示中心

天元公学

拱墅区婴幼儿照护指导中心

西泠印社孤山社址

小河公园及小河直街历史文化街区

印象西湖《最忆是杭州》

杭州奥体博览城主体育场及网球中心

浙江数字文化国际合作区

杭州手工艺活态馆

西湖区长埭村美丽乡村体验

杭州金投•市民卡数字体验中心

杭氧集团临安制造基地“智能工厂”

滨江彩虹未来社区

萧山气象科普体验馆

桐庐县应急(安全)宣传教育体验馆

电魂自在里文化空间

瓶窑老街体验之旅(瓶窑老街、自然造物·民艺研究中心、般若茶院)

中国电信5G智慧体验馆

杭州经纬天地创意产业园

杭州市杨绫子学校

中节能·之江首座绿色建筑

径山竹茶书院

生仙里竹溪探险乐园

杭州梦想小镇景区

富阳水上运动中心

富阳银湖体育中心

淳安千岛鲁能胜地绿道

杭州博物馆

临安花园式净水厂体验

钱塘书房

杭州茶厂绿茗茶社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大师工作室

良渚文化体验(良渚古城遗址公园、良渚博物院)

广汽传祺(杭州)智能制造旅游示范基地

老板电器工业旅游基地

余杭区未来科技城维翰幼儿园

建德严州古城

临安博物馆

艺尚小镇

拱墅区中医诊疗中心

临平体育中心

理想巴巴智慧农场

运河·塘栖古镇景区

中国江南水乡文化博物馆

千岛湖月光之恋光影艺术夜游

先临三维高精度3D视觉基地

北山街茶与咖啡文化展示空间(顾宫有喜咖啡店、食尚醉西湖茶空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