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版“莫奈花园”爆火 快去打卡
2023-05-11 10:42:16 来源:杭州新闻
分享到:

当下,杭州最火的应属于茅家埠的睡莲。

去打卡的朋友络绎不绝,每一帧都很好看。

网友们称之为杭州版“莫奈花园”。

5月开启,在杭州西湖龙泓涧景区,各色睡莲成片绽放,在水面上摇曳身姿,静谧朦胧,梦幻唯美,被人称之为“水中美人”。

网友还标出了具体的位置:就在浙江宾馆公交车站旁,就能看到莫奈花园的震撼美景啦!

这里的睡莲已经开了,粉色和白色的花瓣倒映在碧蓝的水中,如同天堂般的美丽。

在杭州不仅茅家埠有睡莲,郭庄和曲院风荷也可以欣赏这“水中美人”。

郭庄:走进郭庄,这里的睡莲已经开得极好,红色、黄色、淡粉色……金色的鲤鱼缓缓游过,花隐鱼跃,随手一拍都是古典大片。

曲院风荷:曲院风荷内种植了包括各种荷花在内很多水生植物,睡莲也是其中之一。相对荷花来说,睡莲种植面积较小,除此之外,有着“三寸金莲”美称的萍蓬草也开花了,水岸边,还有各种花菖蒲、美人蕉也正在逐步开花。


【来源:杭州新闻  作者:综合 西湖之声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