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三墩互通改建工程 西侧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
2023-05-12 09:55:29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日报讯 5月11日14点,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三墩收费站(西侧)正式开通运营。

由杭州交投集团下属建设管理集团负责建设的三墩互通改建工程,位于留石快速路与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的交叉处,其中三墩东收费站及附属匝道已于2022年6月28日开通运营,三墩互通主线高架已于2022年7月31日开通运营。该项目是杭州快速路网体系东西向中轴线的关键性工程,也是杭州快速路网体系与绕城高速公路交通体系转换的枢纽工程,有效沟通临安区、三墩西、火车西站等区块的交通走廊。

本次开通的三墩西侧收费站为三墩互通改建工程重要组成部分,位于绕城高速西线三墩入城口处,共设10条收费车道(4进6出),其中6条ETC专用车道,4条人工/ETC混合车道。收费站开通后将有效减轻三墩入城口的交通压力,大大方便城西人民出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方文锋 毛馨悦 记者 杨怡微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