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四季青“亚运青年V站”启用 可提供问询、饮水、救援等多种服务
2023-05-13 10:40:09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5月11日,四季青“亚运青年V站”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正式启用。今后,这里不仅可以向运动员、国内外嘉宾、游客、市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问询服务,也将成为展示杭州形象的又一窗口。

“整个V站被‘鲜花’围绕,其中既有‘为亚运加油’宣传展示、‘益’起亚运手工作品展示、‘笑迎亚运’市民打卡等功能区块,也将常态化开展各类主题活动,青年V站志愿队的成员既有大学生、国企员工、红十字志愿者,也有外国友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投身亚运志愿服务,整装待发,以专业的服务、饱满的热情,助力讲好杭州故事。”四季青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持续做好亚运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除了城市阳台等地标区域,街道还打造了11个社区级“亚运青年V站”,在每个V站内,均可提供咨询引导、应急救助、饮水、语言服务等10余项服务内容。

作为杭州城市“新中心”,上城区唯一亚运赛会场馆所在街道,接下来,四季青街道将以四季青“青年V站”为依托,继续联动商圈资源,汇聚公益慈善力量,吸引更多志愿人群、爱心人士、企业、商家加入“为亚运接力”队伍中,在提供全方位暖心服务的同时,尽全力展现杭州“城市封面”、四季青“精彩窗口”的公益风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徐文强 通讯员 蒋震 宋浩杰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