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关注!明天有重要直播!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来了!
2023-05-24 10:18:53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明天(5月25日)杭州将开始今年第一期“公述民评”面对面电视问政活动,具体关注哪方面的内容?一起来看。

5月25日杭州将开始今年第一期“公述民评”面对面电视问政活动。

首场聚焦“迎亚运—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全面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5月25日(星期四)下午2:40,时长约2小时。

地点:杭州文广集团1号演播厅(婺江路68号)。

活动将由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电视直播,并在“杭州发布”视频号、抖音、微信、微博、“杭州之家”APP、杭州网及其“杭州通”APP、杭州日报“杭州新闻”APP和华数互动电视等同步网络直播。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委办公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