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都市区中环又有新进展 临平段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2023-05-28 14:22:38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每日商报讯 近日,杭州都市区中环传来好消息——

中环临平段配套工程(临平塘栖东至运河道路工程、临平塘栖东西大道枢纽工程、临平兴元路至鼎盛街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该项目起点位于中环主线与望梅路交叉口以东,主线塘栖段与东湖北路至望梅路段分界处,路线向西经望梅路、秋石北路、申嘉湖杭高速,终点顺接拟建的余杭区东西大道运河大桥改建工程,路线全长约6.03公里。

该项目是杭州都市区中环(临平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中环主线功能的补充完善,也是促进中环与临平“三路一环”有机融合、提升路网整体效能的重要举措。

另外,320国道余杭华坞至富阳高桥段工程定测、详勘事先指导书通过评审。

项目起于现状G320(运溪路)与城南路交叉处南侧,与G320余杭段顺接,终于G320富阳段与高桦线(金桥北路)交叉处,主线总长18.273公里。

作为320国道和杭州都市区中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富阳、余杭两地的路网布局和杭州都市区国道网络,加快推进国道提标提质,优化城市空间结构,助力杭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通讯员 李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