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打造绿色环保、文明有礼的流动风景线
2023-06-10 10:27:19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6月9日上午,在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即将到来之际,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指导下,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的“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的士当先锋”杭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喜迎亚运誓师大会在梦马汽车小镇举行。

活动现场,市运管中心、市交通执法队及出租车行业协会一起发出《杭州出租车迎亚运文明行动联合倡议》,动员集结全市行业企业和从业者,号召广大司机朋友争做文明礼仪倡导者、文明出行践行者、文明窗口示范者、文明服务传播者和文明城市宣传者,以文明举动彰显城市新风貌。

活动现场成立了24支亚运先锋服务队,此外,现场还举行了吉利汽车、LEVC TX5等品牌新能源出租车集中交付仪式。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杭州全市新能源巡游出租车已达4000余辆。至杭州亚运会开幕前,这个数字将达到6000辆以上,至今年底,杭州新能源出租车占比将超过60%。

出租车是一座城市流动的窗口。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围绕“办好亚运会、提升全行业”,在全市开展出租车行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李清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