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街头田径杭州首秀 撑竿跳高解锁亚运之城天际线
2023-06-11 18:00:58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6月10日,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第四站杭州站在城市阳台举行,以一场精彩纷呈的撑竿跳高比赛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浙江省田径协会承办。此次比赛项目设置为男、女子撑竿跳高,亚洲纪录保持者李玲、亚锦赛冠军陈巧铃、全运会冠军姚捷、亚洲冠军黄博凯、街头赛会纪录保持者丁邦超等多名高手齐聚赛场,为杭州市民带来了一场顶级运动盛宴。

据悉,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自2015年始,巡回城市街头巷尾9年。本次场地以杭州大剧院与杭州国际会议中心组成的“日月同辉”建筑景象为背景,毗邻钱塘江畔,对望亚运场馆“大莲花”,将代表新时期杭州面貌的地标建筑群通过体育竞赛的窗口展示给全国体育爱好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