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发布城市机遇 聚力五大产业 “幸会杭州”投资促进大会6月20日举行
2023-06-14 12:18:27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日报讯 跨国公司何以持续加码投资杭州?五大产业生态圈将产生怎样的集聚效应?杭州这座创新活力之城又将迎来哪些投资机遇?6月20日,一场共享未来产业发展和机遇的投资盛会——“幸会杭州”投资促进大会将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会上将发布系列城市机遇,掀起新一轮投资杭州的热潮。

本次大会由杭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杭州市投资促进局、市商务局承办。大会将邀请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境内外商协会、投资基金及中介机构代表等中外客商和嘉宾约400人参会,分享杭州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共同探讨杭州产业未来投资发展方向,携手助力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杭州正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杭州产业发展、投资创业迎来重大战略机遇。据杭州市投资促进局介绍,此次大会将发布首批“杭州城市机遇”,梳理城市资源开发利用、要素供给、公共产品和服务等信息,发布产业谋划及政策支持内容,让企业全面、准确、及时地掌握杭州的发展机遇,促进城市资源配置效益最大化和效率最优化。

大会将进一步展示杭州智能物联、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和绿色能源五大产业的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推介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城西科创大走廊等高能级产业平台,展示杭州为海内外企业投资落户提供的全周期服务。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将在会上签约。

当天下午,各区、县(市)还将围绕数字能源、半导体、生物医药、光电激光等重点产业领域,开展多场专题推介和招商对接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峰 通讯员 郑陈律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