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在杭州,好人有好报 彭清林获见义勇为奖金3万、平台奖励5万
2023-06-15 11:11:21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6月13日下午1点多,杭州西兴大桥上城往滨江方向的桥面上,外卖小哥彭清林在跑闪送单时,发现一女子跳江轻生,从桥上奋勇一跳,很快救起了跳江女子。这段视频被路过的市民拍下传到网上,全网点赞。

昨天,杭州公安授予外卖小哥彭清林一等治安荣誉奖章。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他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奖金30000元。

外卖平台已经授予了彭清林“先锋骑手”称号和5万元现金奖励,表彰骑手的见义勇为行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另外,也为骑手申请到了免费上大学的名额,帮助骑手提升自己,未来能实现更好的发展。杭州站点还将骑手纳入了储备站长名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