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万岗展风采文明迎亚运活动启动
2023-07-08 14:32:56 来源:浙江日报
分享到:

7日下午,浙江省暨杭州市“万岗展风采文明迎亚运”活动启动。全省巾帼文明岗代表当先锋、做表率,号召广大女性立足岗位喜迎亚运、助力亚运、服务亚运。

目前,我省各级巾帼文明岗达2万余个。现场,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客舱部“翎龙”示范岗等7个巾帼文明岗代表发言,表示要结合岗位,带头做好亚运盛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杭州东站枢纽旅客咨询服务中心等15个杭州市巾帼文明岗获首批巾帼文明岗“亚运志愿服务站”授牌。

活动中,还有巾帼共富工坊的巧手女性代表将手工花束、丝绸画缋团扇、传统手工盘扣、亚运主题剪纸等体现中国文化和杭州特色的“妈妈的手作”赠送给亚运村。目前,杭州市妇联正开展“妈妈的手作”温暖亚运村行动。亚运会期间,将有5000份“妈妈的手作”以生日花束、非遗体验等多种形式进驻亚运村,向四海来宾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传递浙江女性积极参与亚运、助力亚运的热情。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何尔佳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