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亚运会第二批体育比赛项目门票今天开售
2023-07-14 09:36:33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12:30 柔术、滑板 14:00 田径、龙舟

杭州亚运会第二批体育比赛项目门票今天开售

上支付宝搜“亚运” 锁定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开抢吧


扫一扫 收藏观赛指南

昨晚8点,杭州亚运会票务官网发布最新消息。杭州第19届亚运会第二批4个体育比赛项目门票将于7月14日陆续启动销售,具体时间为:12:30:柔术、滑板;14:00:田径、龙舟。

公众可进入票务官网购票,或者通过支付宝搜“亚运”,进入智能亚运一站通,首页点击“票务通”购买门票。

杭州亚运会门票销售工作已于7月8日正式启动,首批12个亚运比赛项目的门票均在短时间内售罄。开售的第二批比赛项目包括柔术、滑板、田径和龙舟。橙柿专门整理了一份杭州亚运会各比赛项目赛程(持续更新中,扫码查看赛程),有兴趣的可以先研究下赛程再做好抢票攻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售的4个项目中,有大项田径。杭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场地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大莲花有80000+座位,且田径比赛赛程长,9月29日-10月4日,有6天,共产生48枚金牌。这么看起来,“量大”的田径比赛门票会不会比较好抢一些?

第一次没有抢到门票的小伙伴,都觉得手速不够快。因为亚运门票购买的线上支付方式只有支付宝及银行卡两种,身份信息注册完成后,选择项目及时间,最后支付。如果在网页端使用银行卡支付,要输入银行卡号等相关信息,耗时相对较长;如果手机端微信识别二维码,付款还得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再跳转支付宝支付,同样耗时。但直接在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购票,就省去了中间跳转和完善信息的步骤,选择项目和时间可直接支付宝支付,这是最快捷的购票方式。

最后,祝大家今天都能抢到心仪的门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方熹】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