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亚运会第四批门票昨天开售 又是“秒空”的一天,你抢到票了吗?
2023-07-26 09:46:27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后续还有大热门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电子竞技等项目开票

昨天下午两点,杭州第19届亚运会预售阶段第四批3个体育比赛项目(皮划艇静水、龙舟、篮球)门票启动销售。本次上架16个售票场次,约5.1万张门票,“秒空”再次上演。

本次上架销售的是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男子篮球、女子篮球半决赛、决赛场次:女子篮球上架的是10月4日、6日两天4场的票,分200元、600元和1000元三个票档;男子篮球上架的则是10月5日、7日两天4场的票,同样也分200元、600元和1000元三个票档。作为大家关注的热门项目,又是半决赛、决赛场次的票,篮球项目在上架30秒后,四天8场比赛的门票就全部被“抢空”了。

杭州亚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将在富阳水上运动中心举办,本次上架了四天6场比赛的门票,也在上架后90秒内显示售空。龙舟项目同样也是上架的三天3场比赛门票,在开售后2分钟内,所有场次的比赛门票都售空了。

橙柿互动记者也“试了试手”,通过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抢到了2张10月7日16:00的男子篮球半决赛的票,和1张10月7日20:00的男子篮球决赛的门票。

这么难抢的票,竟然入手三张,是怎么做到的呢?

分享一下经验:首先记得提前填写观赛人(建议需要买票的观赛人填在一起或在最上面,方便选择);其次,手速很关键!准时点进是抢票的第一要务,因为亚运比赛门票基本几分钟之内就销售一空,可以提前订阅智能亚运一站通的“票务提醒”,不错过心仪赛事。还有一点,大热比赛只能赌一张的概率,选择两张票大概率会遭遇“库存不足”的窘境。最后一点,就是要坚持——有橙友坚持不懈刷了50分钟后,在14:52抢到了一张篮球半决赛门票。估计是有人放弃了订单,被这个橙友“捡漏”了。

到目前为止,杭州亚运会已经上架了4批共21个项目的门票,距离预售阶段(7月8日到8月6日)结束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后续还将有大热的乒乓球、羽毛球、足球、霹雳舞、电子竞技等项目开票。橙柿互动亚运频道,将继续做好杭州亚运会赛事门票预售的预告,记得关注橙柿互动了解相关信息,定好闹钟,及时出手抢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俞婷莉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