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2023年“幸福银发”全新升级 “杭州电影惠民工程——老年人优惠观影活动”31日启动 不限户籍 在杭老年人每周一均可领取30元观影惠民券
2023-07-28 10:17:05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日报讯 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承办的2023年“杭州电影惠民工程——老年人优惠观影活动”将于7月31日正式启动。

杭州电影惠民工程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十年,旨在以百姓需求为导向,满足杭州老年群体的观影需求,丰富其文化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社会幸福不幸福,很重要的是看老年人幸福不幸福。”主办方表示,此次的老年人优惠观影活动就是杭州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进一步助力文化共富,用优质的文化作品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具体举措。

今年的“幸福银发”老年人优惠观影活动做了全新升级。

在今年的活动覆盖面依旧全域的前提下,持续时间更长,将从7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底,为老年人提供观影惠民券。

与往年相比,优惠力度与惠及人群进一步加大。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在杭老年人(男性年满60周岁,女性年满55周岁),无论是否杭州户籍,均可在指定时间登录第三方购票平台(淘票票、猫眼)领取一张观影惠民券,七日内有效。每次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在参与影院的数量上,继续保持杭州市域范围内所有正常营业的影院。依托于杭州近年来完善的影院布局,老年人走出家门就近能找到心仪的影院观影。

本次活动将延续往年的线上购票方式,入口为支付宝“淘票票”小程序、“淘票票”APP相应活动页面,以及“猫眼”APP、微信APP-服务-电影演出赛事,以及美团与大众电影APP的电影/演出中。老年人手指动动就能在线选择心仪场次,享受丰富文化生活。领券后,在杭州市域范围内的所有正常营业的影院购买相应的电影票时可直接抵扣30元。

活动具体细则如下——

1.每周一上午10点,在“淘票票”“猫眼”等第三方购票平台上推出一期老年人优惠观影活动,发放一定数量观影惠民券,每张观影惠民券价值30元。每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2.符合年龄条件(男性年满60周岁,女性年满55周岁)的在杭老年人登录第三方购票平台,每期可以领取一张观影惠民券,凭此券在购票时可以直接抵扣30元(可购电影范围为当季在映电影,不包括3D、4D、IMAX、巨幕、VIP厅)。

3.观影惠民券领取后有效期为7天,过期自动作废。

4.参与活动者必须保证所购电影票为本人观看,如发现代买、倒卖等情况,一经发现即取消活动资格,保留追溯的权利。

5.活动咨询电话

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85259132(工作时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方熹】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