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总共483枚金牌 杭州亚运会赛程2.2版发布
2023-07-30 15:51:50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成都大运会已经顺利开幕,杭州亚运会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今天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还有55天,届时来自全亚洲的15000余名运动员将在亚运舞台争金夺银。

昨天,杭州亚运会官方网站公布了总赛程2.2版。该版本的赛程显示,杭州亚运会将产生483枚金牌,部分比赛将于9月19日开打,最先开打的项目是板球、足球、排球和沙滩排球。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盛大开幕。当天,除了关注开幕式,大家也可以看足球、乒乓球和沙滩排球的比赛。

9月24日上午,我们将见证杭州亚运会首金的诞生,可能会在武术或射击项目中产生。当天,一共将产生31枚金牌。杭州亚运会期间产生金牌数最多的一天是9月27日,将产生49枚金牌;其次是10月7日,将产生47枚金牌。

10月8日当晚,杭州亚运会就将闭幕,在此之前最后4枚金牌将从空手道、花样游泳和水球项目中产生。

杭州亚运会总赛程2.2版(按场馆)

杭州亚运会总赛程2.2版(按项目)


(注:数据截止到2023年7月14日,将根据最终参赛人数和各方要求进行调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亦淇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