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新亚运,杭州韵”主题宣传片 《亚运Show杭州》上线
2023-08-05 10:40:43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4日,“新亚运,杭州韵”主题宣传片启幕之作《亚运Show杭州》正式上线。该片是一支由丝绸刺绣制作而成的定格动画,用千余幅丝绸绣绘出“体育亚运”的故事。

标题中的“Show”取自“绣”的同音,在英文中亦有展示、亮相之意,彰显着杭州这座亚运之城的体育精神和江南韵味,也欢迎全球友人相聚于此,在山水城市中共同体验竞技与休闲的完美融合。

该片以一名跳水女孩为开场,在自然山水的映衬下,少女从跳台一跃而下,泳池里溅起的水花化为海上翻涌的朵朵浪花,一场奇幻的亚运之旅就此徐徐展开。伴随桂花飘落、绣球翻滚、蝴蝶飞舞,花游、帆船、攀岩、排球、街舞等10余个体育项目在亚运城市中渐次开展,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富阳银湖体育中心、绍兴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等多个竞赛场馆相继亮相,共同展现杭州以及五大协办城市源远流长的运动基因,也传递出“让体育回归体育”的办赛初心。

该系列宣传片的传播主题“新亚运,杭州韵”,既呼应“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的定位,也契合杭州亚运会举办的背景和使命。含蓄、雅致的亚运之“韵”、杭州之“韵”在本片中彰显得淋漓尽致。从千古宋韵到活力新城,传统与现代不断交汇。

除了本次上线的《亚运Show杭州》,《亚运Go杭州》《亚运In杭州》也将在亚运倒计时的重要节点依次上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