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亚运会门票预售阶段今晚12点结束 实时销售阶段将于8月14日开启
2023-08-06 09:50:22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8月7日起开始进入门票配座出票时段 

昨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预售阶段第五批10个体育比赛项目门票陆续启动销售,本次上架了167个售票场次,约59.2万张门票。截至发稿,还有男足、女足等赛事部分场次仍有余票可买,其余项目则均已售罄。亚运门票预售阶段将在6日24点结束,在整个门票预售阶段已有五批30个项目完成门票预售(其中龙舟项目进行了两次预售)。实时销售阶段,将于8月14日开始。

5日12点半,柔道、板球两个项目门票首先开售。柔道比赛最先售完的是9月24日(周日)的两场比赛,全部门票在2分钟后基本售空;板球项目最先售完的也是同日(9月24日)的两场比赛和9月29日决赛的门票,15天29场比赛门票在开售4分钟后基本售空;13点开售的跆拳道和卡巴迪两个项目的门票在4分钟内售空;接下来是13点半开售的艺术体操、空手道和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三个项目门票,在开售后1分钟内,艺术体操和空手道售空,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也在开售后2分钟内售空;15点开售的拳击和武术,十一假期期间的门票首先被抢空,10分钟左右售空。

总的来说,这批门票预售项目多,比赛时间跨度较大,所以可供大家选择的场次也会比较多。很多人也反映这次的门票相对好买,能够选择自己心仪的时间。最后开售的是大热的男足、女足比赛项目的门票,因为涉及赛区、场次较多,所以目前仍有余票,还想冲一冲亚运比赛的,可以进入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购买足球项目门票。

8月7日起将进入门票配座出票时段,这个时间会一直持续到8月13日,在此期间不进行门票销售。之前买到票的朋友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具体座位了,可以关注出票短信,或前往公众售票官方网站H5页面、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票夹中查看座位信息。

实时销售阶段将从8月14日开始,剩余的26个项目门票将在该阶段陆续推出,乒乓球、排球、电子竞技等高关注度的热门赛事门票将在此阶段推出,具体购票方式和相关信息也可以持续关注橙柿互动,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消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俞婷莉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