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首届杭州夏季人才夜市招聘会等您来
2023-08-10 09:44:24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每日商报讯 盛夏时节,夜色阑珊,当“夜经济”与“人才夜市”相结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为服务企业用工,缓解大学生就业难,实现求职招聘与夜间经济的有机融合,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将于11日晚六点半至九点半在庆春广场举办“职引未来”杭州夏季人才夜市招聘活动。届时,将有四十余家单位参会,为现场求职者提供600多个就业岗位。

以“烟火气”聚人气

搭建接地气的招聘平台

庆春广场作为杭州知名的年轻人夜生活打卡点,每到夏季傍晚,便有众多青年人才集聚于此,拉上三五好友消暑娱乐。本次招聘活动特意选址此处,并设置在周五晚客流量最大的时间段,目的就是为了通过夜市的“烟火气”为企业招才引智“聚人气”。

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把夜间生活场景与人才招聘场景相结合,将招聘会从白天延伸到晚上、从室内拓展到室外,就是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更接地气的对接交流平台。同时,还能借此机会助推夜市经济发展,实现‘保居民就业’和‘促经济发展’良性互动。”

前期,市人才中心通过线上报名,吸纳了一批优秀企业,并筛选出技术类、服务类等600余个相关岗位。招聘活动当日,将有40余家本地知名企业参会,包括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幄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阿莫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提供硬/软件工程师、工程主管、投资经理等岗位,涵盖医疗、服务、人工智能、通信等多个领域。

“线下+线上+直播”三位一体

多渠道搭建人才桥梁

此次招聘,在线下招聘的基础上,还在现场增设了沉浸式直播,企业HR不仅可以在现场与求职者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还可以通过镜头为大家介绍企业文化与岗位需求,将招聘会现场情况展示给更多求职者,以扩大宣传范围,提升招聘效果。同时,在活动开始前一周,杭州人才网已组织参会单位发布人才岗位需求,方便求职者提前了解现场企业情况,开展人才服务预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特别设立了“人才赶考 共富追梦”党员人才服务加油站,邀请到高校毕业生就业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党员专家和职业规划专家等,为求职人员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大学生补贴、就业指导等咨询与服务,为求职者提供实打实的政策助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宇帆 通讯员 钱丽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