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与孩子一起解锁迎亚运的“N种方式”
2023-08-12 11:35:14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近日,来自上城区四季青街道的孩子们在上城团区委副书记刘丰帆的带领下走进了亚运场馆——上城区体育中心。说说笑笑中,孩子们实地了解了体育中心的运行分区、足球运动的赛制。活动中,四季青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游览亚运场馆,近段时间,街道还针对辖区内的儿童、青少年开展了多种“迎亚运”活动。

“在今年的‘送温暖’慈善特色项目中,我们特别开设了参观亚运场馆、街舞课程、童语说亚运、公益暑托班、游园市集等五大主题活动,其中,公益暑托班特别热门。”四季青街道慈善工作负责人陈国华介绍,在辖区爱心企业的资助下,暑假期间,家长们可以专心工作,孩子们也能在暑托班体验宋韵文化、学习亚运知识、进行手工制作、学习书法等多种课程。

“我们根据孩子的年龄段,分了幼儿组和小学低年级组,像0-3岁幼儿组的孩子需要家长的陪同,我们会挑一些色彩比较丰富、内容相对简单的绘本,稍大的幼童就采用了围合或者半围合的方式,会增加一些趣味性。”近段时间,为丰富辖区幼儿、儿童的暑假生活,钱景社区开展了多次针对辖区0-3岁亲子家庭的“亚运主题绘本课”。除此之外,在水湘、钱塘、江锦等社区,废物改造、“小小督导员”等亚运环保活动同样吸引了不少未成年人的参与。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徐文强 通讯员 王春红 宋浩杰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