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实名制 不可转售 最火爆的亚运赛事卖票啦!杭州亚运会电竞门票8月14日开启抽签报名
2023-08-13 11:10:37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杭州亚运会门票预售阶段五批次共30个体育项目,几乎场场门票被秒空。8月14日起,杭州亚运会门票将进入实时销售阶段,万众期待的电子竞技项目门票将于当天启动销售。

电竞门票以报名抽签、中签支付的形式对公众销售,包括梦三国2、DOTA2、王者荣耀亚运版本、FIFAOnline4、和平精英亚运版本、街霸V、英雄联盟7个小项全部可售场次。

7个项目分4批报名

8月25日起揭晓抽签结果

杭州亚运会的7个电竞项目将分4批次启动报名,每个批次的报名、抽签、支付时间都不同。

第一批次有梦三国2和DOTA2,这两个项目在8月14日9点至13点报名,8月25日揭晓抽签结果,中签者需在8月26日10点至8月28日16点完成支付。

第二批次项目为王者荣耀亚运版本,8月14日14点至18点报名,8月25日揭晓抽签结果,中签者需在8月26日10点至8月28日16点完成支付。

第三批次有三个项目,FIFA Online4、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和街霸V。这三个项目将在8月15日9点至13点报名,8月29日揭晓抽签结果,中签者需要在8月30日10点至9月1日16点完成支付。

第四批次项目为英雄联盟,8月15日14点至18点报名,8月29日揭晓抽签结果,中签者需在8月30日10点至9月1日16点完成支付。

实名制门票 不可转售、转送

需要格外注意的是,不论是纸质票或电子票,电竞项目中签申请单及门票均不可转售转送。观看电竞项目须实名制入场,入场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门票。观众在入场时需要确保所携带的证件与报名时填写的证件信息一致。

杭州亚运会门票一旦售出,除杭州亚组委另有规定或者比赛取消外,一律不予退换,观众也不能要求更换其他比赛场次的门票。

每批次报名支付开启后,中签用户主动放弃该申请单购买资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支付,则视为自动取消购票,无需另行申请。

怎么报名?如何查抽签结果?

需要参与报名抽签的观众可以在杭州亚运会公众售票官方网站PC端或H5页面、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这三个渠道进行抽签报名。

用户报名申请单需准备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等报名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单场次报名申请单如达到200万个则将提前截止报名,截止后不可再提交报名申请单。所以报名较为热门的比赛场次时要尽早。

此外,本次报名还设置了调剂规则:用户可选择是否接受调剂。如未能中签首选票档,在调剂票档有库存时系统将自动调剂至调剂票档进行抽签。

抽签结果揭晓当日,用户可在售票官网的“用户中心-我的报名”中查看抽签结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成嘉怡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