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亚运会15个体育比赛项目8月18日、21日启动实时销售
2023-08-18 09:53:31 来源: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分享到: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实时销售阶段12个体育比赛项目门票将于8月18日14:00起分时段陆续上架销售,您可在公众售票官方网站根据公布的场馆座席图(除部分项目外)自主选择比赛座位并购票。

14:00 男子排球(临平体育中心体育馆)、女子排球(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体育馆)

14:10 曲棍球、三人制篮球、霹雳舞

14:20 羽毛球、沙滩排球

14:30 女子排球(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壁球

14:40 水球、男子篮球(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14:50 乒乓球、轮滑

15:00 击剑、女子篮球(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男子篮球(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男子排球(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男子排球(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

8月21日14:00,马拉松游泳、铁人三项、山地自行车、女子篮球(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将上架销售。

受竞赛日程调整及场馆座席安排影响,兼顾购票公众不同需求,乒乓球、羽毛球2个项目采取不选座的购票方式。公众购买的是对应场次的观赛入场权,不是具有座位信息的门票;系统将根据订单支付顺序配座,请关注出票短信通知。

男子篮球(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女子篮球(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击剑项目已在预售阶段上架销售,选座销售开启前无法显示倒计时功能,您可直接在“赛事购票”页面搜索您想购买的项目,并尝试刷新项目购票页面。

篮球、排球项目为“一赛多场馆”项目,请您在购票下单时确认售票场次所在城市和区域,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相关项目详细赛程介绍请前往杭州亚运会官网-赛事项目-单个项目详情页文末查看,链接如下:https://www.hangzhou2022.cn/sssg/ssxm/。

【来源: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作者:  编辑:方熹】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