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想近距离瞧瞧憨态可掬的“春生”“香果”吗 杭州动物园大熊猫馆今起开馆迎客
2023-08-18 09:56:29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大熊猫“春生”和“香果”

空中俯瞰熊猫馆

杭州动物园大熊猫馆

杭州日报讯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与调整后,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来的两只大熊猫“春生”和“香果”已逐渐适应了杭州动物园的生活环境,状态良好。

今天,崭新的大熊猫馆将开馆迎客,两位大熊猫馆新“馆主”也将正式上任,与大家见面。

为了营造良好的参观环境,满足市民游客的需求,保障大家有较好的参观体验,杭州动物园大熊猫馆将实行预约制参观。也就是说,市民游客无论是否已购杭州动物园门票或持相关凭证,都须先预约成功,才能进大熊猫馆。试运行期间,馆内每天开放预约5000人,每天开放时间为8:00—17:00。

市民游客可关注“杭州动物园 少儿公园”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侧“预约入园”选项,进入“大熊猫馆预约”页面。在预约前,需先购买杭州动物园成人票或优待票(西湖公园年卡、长三角旅游年卡通用),大熊猫馆无需额外购票,其他预约信息详见公众号内《大熊猫预约须知》及教程(备注:其他预约方式可关注“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微信公众号了解)。

每人当天可预约3天内参观名额,一人可以同时预约5名参观者,需全实名信息填写,预约时请注意选择准确的入馆时间,每人每天仅限预约一次。

预约成功后,市民游客可在预约时间内前往杭州动物园大熊猫馆参观,刷身份证(原件)、市民卡(原件)或二维码入馆,为保证安全有序,现场将视情实行5分钟观赏模式。需注意的是,预约信息仅限指定时间当天有效,若因故未能在约定时间内到达,请于约定当天17:00前退订,以免爽约造成不良记录。

为了方便特殊人群参观,杭州动物园此次还特别设置了绿色通道。针对6周岁或者1.2米以下儿童实行免预约,但需要由家长陪同,一位家长限带3人;70周岁以上老人免预约(需持身份证),刷身份证排队入馆。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的8:30—17:00拨打杭州动物园咨询电话:0571—87981257、87970657、87179617。

为庆祝大熊猫馆正式开馆,杭州动物园将陆续推出丰富有趣的活动。开馆第一天,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琮琮”“莲莲”“宸宸”将来到杭州动物园,寻找新入住杭州的大熊猫伙伴“春生”与“香果”,开启游园活动;开馆后,每天前100名进入大熊猫馆的市民游客,每人可领取大熊猫馆纪念明信片1张;景区免费凉茶联合杭州动物园V.PANDA大熊猫志愿服务队,将在大熊猫馆设置供应点位,开馆期间每日向市民游客免费供应石斛龙井冷泡茶,为大家带来夏日清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文 记者 张之冰 摄  编辑:方熹】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