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今天依然有雨 注意防范短时雷雨大风
2023-08-18 09:59:40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杭州连发暴雨橙色预警和大风黄色预警,随后“狂风骤雨”来袭,三墩等地甚至出现了小冰雹。雨水过后,气温降低,颇有几分秋凉的味道。

今天,杭州依然具备良好的雷阵雨天气触发条件。杭州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多云到阴,中午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有短时大到暴雨和7-9级(个别10级)雷雨大风。虽然雷阵雨不会实现空间和时间的全覆盖,不过一旦影响到了,就可能带来短时强对流天气,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明天,低涡向西南方向移动,杭州上空的对流条件减弱,雷阵雨范围也将明显缩小。同时,受高空槽和低涡活动的影响,未来几天的气温都不会很高,最高气温大多在35℃以下(今天最高32℃),即便偶尔出现高温天气,一般也是35℃出头,不会太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方熹】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