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有机会免费体验皮划艇、桨板、龙舟!杭州4条城市河道开放水上运动预约
2023-08-21 14:57:37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今年6月5日,市城管局发布十条城市水上运动河道名单。近日,有4条河段开放水上运动预约,可申请的水上项目有皮划艇、桨板、赛艇和龙舟,还能在线预约免费体验!

4条城市河道开放水上运动预约

经过市城管局、市城市河道生态文明促进会等相关部门的努力推进,杭州以下4条河段可申请的水上项目有皮划艇、桨板、赛艇和龙舟。

丰收湖:开放时间为每周五13:00-14:00,开放双人皮划艇体验项目,每天名额限10人。

小砾山输水河:开放时间为每周五17:00-18:00,开放皮划艇项目,每天名额限20人。

西塘河:开放时间为每周二8:30-10:30,开放皮划艇和桨板项目,每天名额限10人。

五常港:开放时间为每周六16:00-18:00,开放划龙舟项目,每天名额限20人。

预约方式

微信搜索“河道生活”小程序,在线预约免费体验啦(免费体验有固定时段和名额限制,且需提前1日),可申请的水上项目有皮划艇、桨板、赛艇和龙舟。

后续,管理单位将根据试运行情况,优化调整体验时段和名额。

延伸阅读

杭州市城管局于6月5日正式发布十条城市水上运动河道名单,分别为:

上城区的引水河(运河东路至塘工局路段)、丰收湖(丰收湖中心湖区);

拱墅区的西塘河(余杭塘河交叉口拱桥至三墩港段)、阮家桥港(东起学院北路,西至丰潭路段)、南黄港(新汇路往东至水车港段,新汇路往西至油车港段);

西湖区的蒋村港(文二西路至文至西路段)、沿山河(丰潭路以西至五常港)、紫金港(文二西路至余杭塘河段);

滨江区的小砾山输水河(西至陈家河,东至白马湖湖区段);

余杭区的五常港(船闸至文二路段)。

除可以预约进行水上运动的4条城市河道,目前,其余几条城市河道将通过组建护河队、定期开展巡河护水行动等形式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城管局、橙柿互动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