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亚运会首批境外参赛运动员抵杭
2023-08-26 09:55:34 来源:浙江日报
分享到:

25日上午,来自泰国亚运代表团赛艇队的教练员、参赛运动员一行15人乘坐CA734次航班顺利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这是杭州亚运会迎来的首批境外参赛运动员。杭州海关开启亚运会专用通道,运用一体化智能闸机等,确保参赛运动员快速通关。

据悉,为了做好杭州空港口岸通关保障工作,提升各国参赛运动员通关体验感,杭州海关所属杭州萧山机场海关专门升级改造了亚运会专用通道。在海关入境检疫区域,6台卫生检疫一体化智能闸机整齐排列。一体化智能闸机作为一种融合多种非侵入式查验技术的智能通道设备,将旅客健康核验、手提行李机检、非接触体温测量等多个环节整合为一个步骤,提升通关效率的同时,实现无感通关。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全流程、全要素、全实战的亚运保障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海关在亚运会赛时的通关保障能力和水平,确保亚运人员安全、便捷、高效地抵离。”杭州萧山机场海关副关长沈若川介绍。

随着首批参赛运动员的入境通关,海关亚运人员通关保障服务进入实战阶段,预计9月杭州空港口岸将迎来亚运相关人员的入境高峰。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拜喆喆 通讯员 马卡迪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