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市老干部开展 “西子金秋 益起亚运”志愿服务活动
2023-08-26 09:56:28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8月23日,杭州“银亮钱塘”志愿服务队伍的60名杭州老干部志愿者齐聚西子湖畔,共同开展“西子金秋 益起亚运”志愿服务活动,喜迎亚运盛会,服务八方来宾。

这次活动共有四支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参与,上城区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带来了宋韵文化宣传展示;萧山区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的亚运剪纸艺术展示区,陈列着61个亚运会比赛项目的剪纸作品;杭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金秋暖杭”志愿服务队以书画作品、团扇作品的形式展开亚运文化宣传和展示,在扇面绘制上亚运主题的图案,将“心心相融,爱达未来”的杭州亚运精神融入其中;杭州市老公安志愿服务队开展法律知识答题和法律咨询活动。

据了解,今年,市委老干部局积极组织广大老同志以多种形式投身“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志愿服务活动中,在亚运宣传、平安防护、文明提升、交通劝导、便民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留下来无数美丽、感人、暖心的瞬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江晓微 通讯员 刘建勋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