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篮球等7个项目亚运比赛门票 今晚8点起陆续上架
2023-08-26 09:57:21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今晚8点起,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实时销售阶段7个体育比赛项目门票将分时段陆续上架销售。此次上架的比赛项目包括藤球、手球、马术、现代五项、射击(飞碟、手枪、步枪)、射箭、女子篮球和男子篮球共七个项目。

想要购票的观众可在公众售票官网或是通过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根据公布的场馆座席图(除部分项目外)自主选择比赛座位并购票。

之前因竞赛日程调整而只在预售阶段售卖过一次的篮球项目,也将上架此次销售,想看篮球比赛的朋友们可千万别再错过咯!不过篮球项目涉及多场馆竞赛,记得先确定竞赛日程后再去购买门票。

调整后的比赛日程主要针对男子篮球(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女子篮球(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8个场次,大家注意查看时间。

首次参与赛事门票抢票的朋友,可以参考橙柿互动之前发过的抢票小技巧:

1.上支付宝,搜亚运,打开智能亚运一站通,选择“票务通”;

2.完成观赛人的信息添加,想留纸质票作纪念的朋友记得提前填好收货地址哦;

3.准备好手速和网速,提前在“赛事购票”页面搜索心仪的比赛;

4.不断刷新页面,即使一开始没抢到也要继续刷新,说不定可以“捡漏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项目已在预售阶段上架销售,所以选座销售开启前无法显示倒计时功能,记得提前定好闹钟。

还要提醒大家,这次门票上架销售的时间在晚上8点,官方线下购票渠道已暂停服务(营业时间为9:00-18:00),所以建议大家在线上购票。同时,因为杭州亚运会线上、线下购票渠道共享可售门票库存,所以计划前往线下购票渠道购买本批次项目的朋友,还是建议大家通过公众售票官网或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查询是否仍有可售门票,再前往线下购买,以免“扑了个空”哦。

具体开票时间:

25日20:00 藤球、手球(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手球〔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体育馆〕

25日20:10 马术、现代五项、射击(飞碟)、女子篮球(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

25日20:20 男子篮球〔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女子篮球(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男子篮球(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射箭、射击(手枪、步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俞婷莉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