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棒球、垒球、花样游泳……杭州亚运会8个体育比赛门票,今天10点起开售
2023-08-29 10:53:30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今天上午10点起,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实时销售阶段8个体育比赛项目门票将分时段陆续上架销售,包括棒球、垒球、七人制橄榄球、竞速小轮车、公路自行车、场地自行车、皮划艇激流回旋、花样游泳,这批项目上架后,杭州亚运会56个可售项目都已开放售票。

大家可以通过公众售票官方网站或“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进行线上购票。如果想在线下买票也记得提前查询线上是否仍有库存。

因为皮划艇激流回旋和花样游泳两个项目已在预售阶段上架销售,选座销售开启前无法显示倒计时功能,想要买票的朋友记得直接在“赛事购票”页面搜索你想购买的项目,快到售票时间了要及时刷新项目购票页面,不要错过想要的场次哦。

据了解,此前已开售的部分项目座席经规划优化后,释放出的场次门票将于今天上午9点起全部面向公众销售。想要“捡漏”的朋友记得提前准备起来,在“智能亚运一站通”上先登记好观赛人等相关信息,选择好想买的项目后及时刷新页面,第一时间没抢到的朋友除了不断刷新购票页面,也可以去“转售”里碰碰运气。

售票安排:

10:00 棒球(1号场)、棒球(2号场)

10:10 垒球、七人制橄榄球、竞速小轮车、公路自行车、场地自行车、皮划艇激流回旋(10月5日15:00)、花样游泳(10月8日10:0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俞婷莉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