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西湖游船换上全新“亚运皮肤”服务品质同步升级
2023-09-02 09:46:33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这几天来到西湖边乘坐游船,你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亚运氛围。站在码头上放眼望去,一艘艘制式各异的游船纷纷换上了以“淡妆浓抹”为主题色调的亚运版限定“新皮肤”,宛如一道道流动风景,穿梭于精致和谐、湖城一体的西湖山水之中。

在西湖游船售票亭前,还可以看到以“虹韵紫”为主、“映日红、水墨白、月桂黄、水光蓝、湖山绿”为辅的亚运配色LOGO,以及可爱的“江南忆”亚运吉祥物组合“三小只”形象。

为了迎接杭州亚运会,杭州西湖游船公司此次还对整体服务进行了一次大升级,进行了一系列科学全面的赋能培训,包含基础的服务技巧、高阶的才艺拓展、复杂的应急处置等,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提供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

另外,西湖游船上还特别设计了一套英语音频导览系统。每一艘游船舱内均贴有一个专属的二维码,游客只需轻轻一扫,便可即时关注“西湖游船公司”官方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的“游一游”功能,详尽的服务导览和语音导览清晰了然,尤其是语音导览中的英文讲解部分,囊括了现有多条经典线路及途经景点,可以为大家全面解析西湖的历史背景、文化内涵,使游客能够以最便捷的方式了解行程概况。

为不断完善景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助推无障碍游览环境提升,部分游船还进行了无障碍设施的改造提升。接下来,西湖游船还将推出以“环保·智能·宋韵”为主题的新能源画舫游船,使游船更好地与西湖的湖光山色相融合,进一步擦亮生态西湖的底色。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红 记者 俞倩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