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4个亚运电竞项目昨起开放线下售票
2023-09-06 10:58:55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昨天,杭州亚运会公众售票官网发布《关于电子竞技项目部分场次开放线下购票的公告》,4个亚运电竞项目街霸V、梦三国2、FIFAOnline4、和平精英亚运版本,从9月5日14:00起开放线下购票。

9月5日—9月18日,各竞赛场馆售票亭及官方门票服务网点开放这4个电子竞技项目的线下购票服务,且上述项目公众售票官网不再开放售票。

本次销售的是部分项目场次中签用户未支付的余票,请大家合理安排购票行程,就近购票。

购票限制:每场次每人限购2张门票,线下购票仅支持纸质票,纸质票不可转售转送。购票时须提供所有观赛人的身份信息,一个有效身份信息仅可购买同一场次1张门票。观看电子竞技项目须实名制入场,入场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门票入场,请确保您所携带的证件与您购票时提供的证件信息保持一致。

温馨提示: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杭州奥体中心国博壁球馆等部分竞赛场馆售票亭因为场馆赛事组织需要,于9月3日至9月23日期间临时关闭,请购票公众切勿跑空;各官方门票服务网点营业时间不同,请勿在非营业时间排队等候,具体营业时间及地址详见票务资讯公告《杭州第19届亚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官方线下购票渠道8月23日对社会开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成嘉怡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