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今天上午10时开抢!杭州发放消费券
2023-09-29 08:33:34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今天上午10时开抢!杭州发放消费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9-29 07:17   

好消息!9月29日10:00—10月8日22:00,杭州将发放2023年“燃情亚运 领杭消费”—“亚洲美食季”杭州数字人民币餐饮专项消费券,发放总额为1000万元。具体如何申领,一起来看↓↓

申领对象

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

领券方式

在“发放平台自有App”(饿了么、美团、建行生活)首页专区入口或搜索“杭州消费券”,进入“燃情亚运 领杭消费”⸺“亚洲美食季”杭州数字人民币餐饮专项消费券活动页面,每轮在规定时间内点击抽取,抽完即止。

获券人员可在“发放平台自有App”—“我的红包卡券”中查收,确认收到数字人民币餐饮专项消费券后即可在规定期限使用。

券面设置

此次消费券是数字人民币餐饮专项消费券,设置为抽奖模式,消费券面额设定为满150减50、满80减30、满60减20、满50减10,随机抽取。

发放安排

活动期间内,参与平台于9月29日上午10:00准时发放第一轮餐饮消费券,每5天一轮,每轮每个平台(饿了么、美团、建行生活)可抢3张消费券,每张券有效期5天,每轮未核销资金自动滚入下一轮资金池。鼓励平台以创新方式设置杭帮菜专区等专属活动。

以第一轮消费券为例:9月29日上午10:00发放,每个平台(饿了么、美团、建行生活)可领取3张消费券,券有效期于10月3日晚22:00失效。在下一轮(10月4日上午10:00)开始后,即可再次抢券、消费。

核销方式

数字人民币餐饮专项消费券可与平台自身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使用,一个订单限使用一张数字人民币餐饮专项消费券进行核销。

消费者的券包在平台、商家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券包内数字人民币餐饮专项消费券不可以叠加使用,数字人民币餐饮专项消费券领取后在规定期限内有效,逾期失效。

具体消费券领取、使用、核销规则以发券平台发布内容为准,由各发券平台负责解释。

使用范围

杭州行政区划内的实体餐饮商家,到店、到家均可使用。

使用攻略

饿了么


美团



建行生活

备注

对本活动规则有任何疑问,可咨询具体发券平台,咨询时间:9:00-23:00。

饿了么客服电话:1010-5757;

美团客服电话:95172;

建行生活客服电话:95533,0571-86829333(紧急专线)。

来源:杭州发布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钟一鸣】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