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持续到10月6日 亚运马术·非遗集市等你来逛
2023-10-01 08:24:46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记者 江玥 摄

桐庐马术中心办了一场亚运马术·非遗集市,40个摊位,为国内外的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桐庐非遗体验。

你可以在这里品尝到桐庐特色的桐君堂特色产品、吴氏烧饼、莪山畲乡小吃、新合索面、钟山豆腐干、横村酒酿馒头、姚姥爷雪梨膏,喝到垂云一两茶。

还可以体验钟山石雕、合村绣花鞋、深澳灯彩、江南面塑、瑶琳鸟笼、桐庐剪纸等非遗项目。而且,还有一个专业的马术装备展。

亚运马术·非遗集市将一直持续到10月6日。考虑到马术比赛开赛早,集市时间也相应调整,从早上7点就开始,一直到晚上7点结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宣涛 通讯员 宋烨君 梁丽炜  编辑:方熹】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