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钱塘江上的“亚运专线” 最近很时髦 接下来还会开吗?
2023-10-10 17:01:48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有橙友咨询,钱塘江上的几条“亚运专线”游船,最近蛮火的,成了市民游客的时髦玩法,接下来亚运专线还开吗?

虽然杭州亚运会已经闭幕,但我们打听了一下,“亚运专线”中的夜游航线还将继续运营,“亚运专线”中的钱塘江半日游、“三江两岸”一日游和二日游,则暂不发班。具体的航行路线和发班时间,建议大家提前在“杭州三江两岸”公众号查询及预订哦!

据不完全统计,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每天有不少于2500名游客乘坐游船一览钱塘江夜景,钱塘江日夜游的发班每天也增加到了10余个班次。

许多市民游客表示,坐着游船游览钱塘江,是一种时髦又新奇的体验。尤其在钱塘江夜游航线中,不仅能欣赏钱江新城的“日月同辉”,还能与灯光秀C位的“大莲花”合影打卡,这也是这段时期最热门的一条“亚运专线”哦。

目前还在运营的钱塘江夜游线路:自滨江码头登船,经钱江龙、杭州印、西兴大桥、奥体中心、钱江世纪城、杭广电视台、复兴大桥、钱王射潮、日月同辉等,返回滨江码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许晖  编辑:钟一鸣】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