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飞飞”上岗
2023-10-13 10:55:54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7945c3598ef3f2c895ca6932445f6dc8_rB4AiWUoeGmAbIjSAAHEo-fCo4Q132.jpg

昨日,在黄龙体育中心门口的花坛里,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吉祥物“飞飞”接替亚运“三小只”正式上岗。

据了解,本届亚残运会共设置拱墅区、西湖区等8个赛区,目前,各竞赛场馆正在加紧进行内外变装转换,计划在10月15日前全部完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