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亚残运会亚残运村开村 动员暨运行工作培训会举行
2023-10-14 09:50:33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昨日,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亚残运村开村动员暨亚残运村运行工作培训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亚残运村(分村)运行管理中心指挥长李火林作动员讲话,卢春强主持并布置有关工作。

会上,宣读了杭州亚残运村组织架构的有关文件,亚残分级综合中心、淳安分村等有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

李火林指出,办好杭州亚残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杭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亚运会”重要指示精神的应有之义。要强化政治站位,勇担重大使命,铭记殷殷嘱托,满怀感恩之心,以为国建功为己任,以“归零”心态再出发,把办好亚残运会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聚焦新任务、转换新场景、投入新战斗,以最强担当、最佳状态做好亚残运村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交出为国争光、不辱使命的高分答卷。

李火林强调,要坚持最高标准,精心精细服务,坚持以运动员为中心、以服务赛事为核心,把“严精细实”的工作要求贯穿到亚残运村服务保障全过程,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从点滴处着眼、从细微处入手,周到细致为运动员提供吃住行医购娱等服务,做到专心细心耐心贴心暖心,高水平高标准打造一个宾至如归、各方满意、安全温馨舒适的运动员之家,让运动员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家一样的温暖。要勇于直面挑战,打有准备之战,始终保持超强的意志、精神和拼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明纪律作风,以百倍付出与努力,做好一切该做的工作,担起一切该担的责任。要坚决守住底线,确保万无一失,把保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应急预案,持续除隐患、堵漏洞、强弱项,拧紧“安全阀”,全方位筑牢平安亚残运村的铜墙铁壁,为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亚残运会贡献最大力量。

会上,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有关负责人作亚残运村运行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燕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