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注意!今天,杭州这项业务暂停办理!
2023-10-22 15:20:56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因登记系统配套升级,10月22日0点至10月23日0点,不动产登记线上线下及相关权属信息查询业务全部暂停。

根据2023年10月16日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优化调整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的通知》,杭州市不动产定于2023年10月22日0点至10月23日0点对登记系统进行配套升级。

升级期间,不动产登记线上线下及相关权属信息查询业务全部暂停,相关数据共享接口将临时关闭,使用不动产登记数据办理的相关事项将受此影响。

请广大办事群众、企业结合自身需求,合理安排好办理时间。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