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高山古村落 红叶迎客来
2023-11-01 09:33:27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日报讯 梯田鳌鱼灯、红叶美食节、汉服旗袍秀、稻田庆丰收……近日,2023中国·指南山红叶节在临安区太湖源镇指南村缤纷开启。

指南村有着2000多年历史,地处海拔近600米的山区,森林覆盖率达93%以上,被誉为“华东地区最美古村落”。每年10月底至11月底,五彩山林和金色稻田汇成油画般的山乡秋色,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洁 盛中成 文 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