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关于征集2024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杭州发布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
2023-11-01 09:32:09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倾听民声、汇聚民智,持续推进养老抚幼、城乡宜居、低碳畅行等十方面民生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迫事”、推动“暖心事”,努力书写幸福杭州新答卷。今年全市十方面民生实事进展顺利,年底前将全面完成。

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杭州第四届亚残运会刚刚圆满落下帷幕,向全世界呈现了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给予了高度评价。大美盛会,归功于民。正是有了广大市民的倾情付出和全力支持,才让这届家门口的亚运会成为永恒的经典。

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亚运机遇、放大亚运效应,持续深化“八八战略”杭州实践,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为高质量谋划新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即日起至11月30日公开征集2024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请您通过以下途径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1.政府门户网站:可登录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angzhou.gov.cn)和“杭州信访12345网站”(hzxf12345.gov.cn)民生实事征集专栏进行建言。

2.来电:通过拨打12345市长热线电话,直接建言献策。

3.微信:通过“杭州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留言。

感谢大家建言献策!

杭州市民生实事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1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