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下周一选房,符合条件家庭别错过!这类房源还将新增2400余套
2023-11-05 11:08:54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好消息,杭州2023年第4期公租房实物配租预登记家庭可以分批进行选房,纳入选房范围的家庭不要错过!另外,公租房建设又传来好消息,预计新增2400余套房源,都位于哪里?一起了解!

下周一选房

超千户家庭即将在杭州入住新居

杭州2023年第4期公租房实物配租预登记家庭即将分批进行选房。目前为公测选房阶段。

参与本次选房的公租房保障家庭为参与2023年第4期实物配租预登记的1229户申请家庭。11月6日起正式选房。

本次选房为线上公证云选房,选房家庭通过支付宝账号进入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公证云选房”生活号参与选房。

本次共推出房源1253套,主要坐落于九和人家、祥宸府、康晓人家、象山人家、景致公寓、田园春晓苑等多个小区。

如有疑问可拨打以下咨询电话↓↓

预计新增2400余套房源

杭州多个保障房项目有建设新进展

还没有轮到选房的也不要心急,公租房又将添新房源——市住保房管部门对翠语彩虹里、天澜里两个配建公租房项目进行了样板房和智能门禁验收,预计交付后将提供207套房源。此外,江东二路南侧市级公租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可提供房源2280套。

翠语彩虹里

翠语彩虹里项目位于西湖区三墩北单元,东至越秀.星汇悦城,南至三墩北单元A-R21-02B地块,西至吴家坪路,北至规划绿地。项目公租房配建面积3541.65平方米,预计提供房源60套。

天澜里

天澜里项目位于西湖区三墩北单元,东至规划张家洋路,南至观音漾弄,西至贝家支河,北至规划墩余路。项目公租房配建面积8434.48平方米,预计提供房源147套。

江东二路南侧市级公租房

江东二路南侧市级公租房项目位于钱塘区,东至青东一路、南至规划支路、西至河道、北至江东二路,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2.71万平方米,预计可提供房源2280套。项目周边有配套的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交通便利,能够满足保障家庭的多种需求。

今年,住房保障工作再次被列入市民生实事项目,明确新开工保障性住房100万平方米。为此,市住保房管部门坚持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压实责任、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公租房建设力度。截至目前,今年杭州新开工保障性住房136.26万平方米,为更多市民构筑了安居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