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浙江秋季人才招聘会推出万余岗位 技术研发类岗位需求旺
2023-11-05 11:10:18 来源:浙江日报
分享到:

伴着秋日暖阳,2023年浙江省秋季人才招聘会如约而至。11月4日,在杭州市钱塘区福雷德广场的招聘会现场,企业求贤热情不减,求职者手持简历,积极寻找心仪单位。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的200余家企事业单位招聘英才。其中,不仅有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巨化集团有限公司等30余家国有企业,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知名民企,还有乌镇实验室、温州大学永嘉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研究院等10余所科研院所。

现场招聘岗位种类十分丰富,涉及信息技术、机械制造、生物制药、能源化工等数十个热门行业,共推出各类岗位1万余个。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技术研发类岗位需求持续上升。从电子软件工程师、机械设计师,到药学技术人员、环保工程师……一半以上的招聘单位都有技术研发类专员需求。其次,生产运营和工程设备类岗位也需求旺盛,岗位数量分别占比12.6%和10.3%。

许多优质岗位对学历要求并不严苛。据统计,现场本科学历岗位占比57.1%,硕士学历以上岗位占比15.4%,还有许多大专以上学历岗位。不仅如此,现场超过三分之一的岗位年平均薪资在10万元以上,此外不乏年薪50万元以上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000多人次学生和社会求职者入场应聘。现场共收到简历4378份,达成初步意向1586人。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渊慧 记者 王逸群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