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进博会上,杭州发出数贸之约
2023-11-08 10:34:54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日报讯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浙江专场新闻发布会昨日下午在上海举行,对将于11月23日—27日在杭举办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进行了重磅推介,邀请全球客商来杭共享数字贸易发展机遇。

第二届数贸会以“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为主题,总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一体运营、数实融合”为特色,设置了“会议、展览、平台、活动”四个板块。

会议板块分为开幕式暨主论坛和四类主题论坛,届时将有一批院士、行业头部企业的领军人物以及国际政要嘉宾作互动分享。展览板块设置7个馆,包括1个综合馆、前沿趋势和丝路电商2个特色馆,以及数字技术、数字服务、数字内容、数智出行4个产业馆,全面展示数字贸易发展趋势和细分赛道。平台板块为云上数贸会,实时呈现数贸会举办场景,巩固延续数贸会成果,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云上数贸会。活动板块将搭建展商和采购商撮合交易平台,并为广大参会者提供大量沉浸式体验。

本届数贸会将集中发布数字贸易重大成果。数贸会期间,杭州将首次举办“人间天堂·数贸之夜”活动,集中签约数字贸易重大项目,发布中国数贸港、全球数贸会数字贸易联盟、全球数贸会数字贸易智库等重大成果;首次设立首发首秀首展功能区,不间断发布100个以上数字贸易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与新场景;首次举办数字贸易对话,发布数字贸易领域前沿趋势,打造数字贸易领域的风向标。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将全力以赴做好场馆搭建、环境布置、嘉宾接待、交通保障等各项服务,努力把第二届数贸会办成一届创新开放、合作共赢、精彩圆满的盛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金华珊 通讯员 王聪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