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下雨加冷空气 注意保暖
2023-11-09 10:48:12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你是不是觉得杭州很久没有下过一场像模像样的雨了?今天就有雨了。10月下旬以来,杭州一直都是晴多雨少。据杭州市气象台统计,今年以来降水量全市平均1178.7毫米,较常年同期(1417.4毫米)偏少16.8%;10月以来降水量全市平均33.0毫米,较常年同期(74.8毫米)偏少55.9%。

昨天后半夜雨水上线,杭州南部区县先转阴有阵雨,今天早晨左右随着暖湿气流的加强和影响,降水逐渐明显,今天白天阴有中到大雨,建德、淳安南部、桐庐南部等地局部有大到暴雨。明天雨渐止转阴天,夜里转阴有雨。

今天白天杭州最高气温19℃,但今天夜里冷空气南下,明天最高气温会降到16℃,加上下雨,体感温度会更低,大家注意保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