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浙江国企秋季招聘引才活动启幕 近100家企业推出2000余个岗位
2023-11-12 16:01:28 来源:浙江日报
分享到:

10日,由省国资委组织的“才聚浙聘行动 智汇浙江国企”——2023年浙江省国有企业秋季招聘引才系列活动在杭州启幕。近100家省属企业及下属单位走进浙江大学,面向该校及在杭其他高校各类本硕博应届毕业生推出岗位2000余个,吸引了2449名学生参加,共提交简历2176份。

岗位涉及计算机科学、通信技术、材料科学、能源化工、建筑桥梁、生物技术、金融、教育、临床医学、国际贸易、智能制造、大数据等专业方向。

据统计,浙江大学专场共达成初步意向292人。接下来,省国资委还将组织全省国有企业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并在成都、武汉、广州、西安、长沙等城市举办多场“小分队”式招聘活动。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来逸晨 通讯员 黄诗颖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